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有时失去了的,无论怎么努力的寻找也没用,就是这样永远的失去了。但有些却还能挽回,在完全没有想到的情况下寻找回来了。生活,这到底是奇怪还是奇妙呢?依然,有一样我知道是我无法挽回的。

这一生你知道你要得是什么吗? 喜欢未来还是从前多点呢?您心里头的面对与逃避开战那方会得胜呢?
我要的是挽回,我喜欢从前,开战的话我心里的面对会投向!

青蛙的存在是兔子的笑话,小雪的承诺是今天的历史。

有个朋友对我说我尝试了好多事情,感觉应该不错,他指的是潜水还有拍照及与热带雨林接触。 满足感及成就感是有。当我对他说我宁愿跟他交换现有的生活,他静了一下,微笑的拍拍我的肩说到:“我明白。。。” 原来他知道了,看来我的隐瞒功夫还不到家。

要不要与可不可以之间是零距离,不是一句要及可以就能解决问题。要了不一定可以,可以也不一定要!当然一切后果自负,茅盾的我就做了一次那么矛盾的决定,至今我依然不能清楚地说出我心理要的答案。

看不到的别人就会编,看得到的别人就会加。你面前听到的是完结编,背后听到的是加长版完结编!你认不认同都好,这是事实。

它为了一颗豆豆把雪山劈开了
它为了寻回儿子游了半个海洋
它为了维护地球搞的开不了口

第一个它在 Ice Age
第二个它在 Finding Nemo
第三个它在 Spiderman

。。。冷,我知道很冷,深入的思考也许你会明白我在说什么吧。

今天竟然这么有兴致的写了这么多你们觉得怪怪我觉得可爱的东西。通常我都不公开,只投在我的日记,这次算你们幸运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iks..er..like usual..dun really know how to read it la..but thanx for informing me u updated..haha..chinese sangat susah la..now my frens here all speak chinese also..aih..cham..eh..u see when u free then u drop by la..if u are here dy sure can meet up one la..